日本職人都是一堆ジェバンニ...專門搞這種一夜城,廣播剛撥完馬上就有PV了...

作者Commet:

MASTER SPECIAL 03 収録千早的新曲「arcadia」。
音源是從sm6445776的廣播音員借來的。

還是一樣的帥氣曲風,聽了讓人全身發麻啊。
千早的路線已經跟她的72一樣無可動搖了XD。

同曲的其他的MAD:sm6447094(ok3P) / sm6448796 (DricasP)
sm6448994 (HPHP)/sm6450039(水無月P)/sm6455242(影山P)

至今為止的作品:mylist/4905085
前作:sm6397577(遲來的千早誕生祭)

 

作者Commet:

宇宙之海就是我的大海,是我永無止盡的憧憬。

千早的新曲來啦!這下贏定啦!
馬上就試著加工作成PV。
────────────────────────────
『arcadia』(THE IDOLM@STER MASTER SPECIAL03収録曲、4/1発売予定)
歌:如月千早(今井麻美) 
作詞:白瀬彩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
Elements Garden的安定感異常的棒、這CD是不買不行了。

mylist→mylist/3835108

 

還有另外兩外P的commet就pass了,因為也沒有多寫什麼,原連結從第一個矢雨夜P的連過去就可以了

那麼就趕快來看看吧~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已經是快要兩年前的東西了....這麼糟糕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活兩年呢~

所以找不到作者commet了

要說IM@S有多糟糕,這影片可以稍稍代表一點糟糕的程度

片中用的語音都是遊戲中取出的,只是稍微剪接一下

就可以讓一片純樸的偶像育成遊戲變成這麼紳士的好遊戲

雖然說美希的劇情本來就很糟糕....

到底有多糟糕呢~來看看遊戲中的影片,這是直接錄下來的,絕對沒有經過剪輯喔

NICO的找不到了,用管子版吧

這是翻譯版

沒錯吧~這糟糕台詞真的是遊戲裡面的喔

我當年就是看到這麼純樸有趣的影片,就馬上跑去地下街買了一片偶像大師回來玩

然後就一腳踏入這無止境的錢坑了....

當年在360上搞這種東西,這765真是有見地!

(接下來要期待酒店大師了:D)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Commet:

真正的我,一定,沒有人知道──。
                              
■CINE☆MAD2nd『覇道』(sm6308242)劇中、扮演春閣下的天海春香發行的
 第二張單曲PV單獨取出作成的。單獨取出的只有這部而已。(翻譯註:阿修羅姬不會有單品,殘念@_@)
 單品追加了紅眼化、追加特效・色彩的調整、以及高音質化。
■縮圖用おまんP的圖。感謝!
■至今為止的MAD在這裡→ mylist/1399500
■現在正在企劃大型project!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

2月底的時候幾位對IM@S很有愛的P發起了CINE☆MAD 2nd這個活動

主打的是富有劇情性的長篇影片

這活動中的參展影片每個都有相當高的水準

相關的詳細介紹可以參考PTT C_CHAT版chewin版友的這篇「3/02 chewie □ [NICO] [im@s] シネ☆MAD2nd」

有更詳細的介紹

這影片來自「霸道」這部作品中的一個PV

劇情主要是說春香遇到了發展瓶頸,為了企求新的突破而轉型

原本春香是走正統派可愛偶像風,搖身一變成為傲氣迫人的黑暗系偶像「春閣下」

這180度的大轉型讓春香的人氣扶搖直上,但是也迫使她必須扮演一個完全不同的自己

(有點類似重金屬搖滾雙面人DMC  XD)

也讓她漸漸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直到最後一場演唱會,春香做出了決定....

之前看到這作品就被煞到了,從劇情安排,圖像,背景音樂到劇中用的PV

無一不是高水準的演出

實在是很想把這作品翻譯出來跟大家分享....可是無奈時間有限加上手邊還有其他的東西在做

只好抓了檔案先放著

現在劇中PV也出單品了,是該找個時間把本篇也丟出來了....

那麼就先來看看春閣下的冠軍單曲PV吧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にとぱん(舊名:XYZ)。
幸運☆星的主角們在不遠的將來的故事…。
我灌入了所有對幸運☆星和MetalGear Solid的愛情來製作,SF萌動作遊戲決定版。
MGS系列作沒有玩過的人好像滿多的,一定要玩玩看,強力推薦!
請注意影片有點捏到本篇劇情
■過去作品⇒mylist/3676522
■追記)Arao☆iさん做了來電鈴聲喔www⇒sm5341795
■BLOG桌布配布中⇒http://nitopan.blog57.fc2.com/
■現在Konata☆Gear2製作中!!
【3/1New!!】FF爆裂綜合曲!⇒sm6299957

--

有玩過MetalGear Solid(特攻神諜,或是叫做潛龍諜影)的朋友,會比較能知道他在惡搞什麼

基本上的角色名稱都是改自MGS,劇情安排是改自MGS1代的影子摩西事件

角色配置如下

此方->Metal Gear&big boss(出現於片尾list)

小鏡->Liquid.Tunake

小司->Solid.Tunake

美幸->忍者,過去的代號Gray Fox

黑井老師->Campell大佐

南->Naomi Hunter

小優->Mei Ling

祭姊->Master Miller

最後在Cast出現的

春日->Meryl Silverburgh

阿虛->Johnny

他們兩個在四代最後結婚了XD

另外,影片中提到的幾個地方

有明 BIGSITE是每年comike舉辦的會場,夢之島是日本有名的垃圾場

那麼,就來看看小鏡究竟要執行什麼樣的大義,而小司要怎麼阻止姊姊吧!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哥你工作不挑也不是這樣子的啊....

前一陣子有一首歌很紅,那是由鏡音姐弟中的姐姐 Lin 所唱的 【爐心融解】

弟弟 Len 不甘示弱(?),也下來唱,但是歌名有點不一樣,叫【蘿莉誘拐】

爐心融解裡有對過去的懸念,而 Len 唱的版本則充滿了他對姐姐的思念(咦?)。

我們字幕組之前有很貼心的作好翻譯給大家看

來看熱鬧的鄉民們有人提出了問題:咦這種糟糕歌詞不是一向都由 KAITO 大哥擔當的嗎,怎麼不是大哥唱呢?

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大哥唱的是更糟糕的..... 正太誘拐

大哥 KAITO 在糟糕界果然是無人能比!而且這首歌你唱起來真是太無違和感了!

大哥下海之後,接著M大姐也被拖下海了!!!

 

同樣的歌詞讓大姊姊唱就是有不一樣的FU啊

完全不一樣的糟糕感,這種誘拐大歡迎啊!請誘拐我吧(拖走)

接下來可以期待LUKA女王也下海嗎!?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作者Commet:

結~束~囉!っヽ(゚Д゚)ノ
我自己是做的很高興,真的很有趣喔(;´∀`)
原作「http://kanasoku.blog82.fc2.com/blog-entry-8498.html」
BLOG「http://blog.livedoor.jp/akaimarlboro/」
魯魯+死筆「mylist/7274618」海貓+死筆「mylist/9899276
摸頭01 sm6334958 摸頭綜合包 mylist/11360227

--

跟前兩回一樣,喜歡CC的朋友請迴避

魯魯修這混帳就只會玩弄別人@_@

結果我好像把華蓮的「お兄ちゃん」跟CC的「お兄様」都寫成「哥哥」了

影片都上傳完了才發現好像出包了,請各位多擔待吧

意思大家知道就好@@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commet:

吉原炎上篇真的感動到我了。想要把這分感動完完全全的灌注到MAD中、如果能傳達給各位的話那就太好了。
曲子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doa的『英雄』。我是第一次做銀魂MAD,請各位fan能對我的標準放寬一點自分。
【追記】甚甚甚甚甚什麼~!!居然會受到這麼多好評…真的非常感謝!!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雖然只有一個作品,mylistmylist/11399516

會選做這個絕對不是因為之前就已經做過「英雄」的MAD就直接套來用喔!

真的是因為吉原炎上篇太熱血了才做的喔!(心虛)

不管是CCFF7也好,銀魂也好,這首歌真的是汎用性啊十足啊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作者Commet:

本作品完全基於我的獨斷,偏好以及偏見作成的,geass面對cut的方向發出去的。
BGM完全是我的興趣,真是抱歉(`・∀・´)
因為是自己做的關係,我是從頭笑到尾((´^ω^))
摸頭01 sm6334958
原作「http://kanasoku.blog82.fc2.com/blog-entry-8498.html」
blog「http://blog.livedoor.jp/akaimarlboro/」

第二篇也完成了(其實昨天就上傳了...)

第三篇好像是橘子的劇情,出來的話會第一時間翻譯!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COMMET:

■請好好享受偶像們帶來的歌劇吧!
■配役に関しては音声を脳内変換するともれなく幸せになれます。關於選角,希望各位能在腦內切換角色們的聲音,就會感到更幸福喔
■沉沒的歌姬之後→sm830702 『海之魔女』
■Mylist在這裡→mylist/1973198
◇Sound Horizon合作祭典的作品,米歇爾三部曲都做出來了!請看這裡~→sm4317706
□歌曲來自Sound Horizon Chronicle 2nd『沉沒的歌姬』 Vo.Aramary,霜月はるか

■第三作。多虧有各位的迴響,我才能保有力氣做到這裡,真的很感謝各位m(_ _)m
■因此,配合檻系列的作品構想,讓雪步來演蒼之歌姬和Giulietta。
■如果能把那虛無的氣氛傳達給各位的話那就太好了。
■mylist→mylist/1973198
  沉沒的歌姬→sm1547501
◇Sound horizon合作祭典的作品,米歇爾三部曲做好了,請看這裡~→sm4317706
□歌曲來自Sound Horizon Chronicle 2nd『海之魔女』 Vo.霜月はるか

--

「地上之月光」詩人Luna Ballad——Aramary(如月千早飾)
紅之歌姬Roberia Maria Della Firenza——Aramary(天海春香飾)
蒼之歌姬Giulietta Simone Del Viscontie(海魔女Siren)——霜月はるか(萩原雪歩飾)
太子Alessandro——(三浦梓飾)
Firenza家當主:(水瀬伊織飾)
Viscontie家當主:(高槻彌生飾)
寵妃Bertrice:(星井美希飾)
宰相Galeazzo:(秋月律子飾)

--

基本上該寫的東西在作者commet裡面都有了

由於這兩部的劇情是連貫的,所以就一次放出來

那麼就來欣賞各位偶像帶來地演出吧

前篇  沉沒的歌姬

 

後篇  海之魔女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commet:

大家好,我來了(´・ω・`)
從寒蟬+死筆→魯魯+死筆→海貓+死筆→到這個系列、接下來要用什麼梗還真是很難決定啊orz
當作轉換氣氛,就把這短篇的GEASS sidestory試著作成動畫。
因為是我自己做出來的,很輕鬆地就能在腦內重播了(;^ω^)
原作「http://kanasoku.blog82.fc2.com/blog-entry-8498.html」
blog「http://blog.livedoor.jp/akaimarlboro/」
魯魯+死筆「mylist/7274618」海貓+死筆「mylist/9899276
摸頭02 sm6353591 摸頭綜合包 mylist/11360227

 

大家都很清楚,魯魯修是個無可救藥的妹控!

這個影片就是寫他的妹控病發作會變成多慘無人道!

還有,喜歡CC的朋友請不要擅自闖入....CC一整個被玩了@_@

那麼,就請來看看影片吧

 

第二話翻譯中....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