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請好好享受偶像們帶來的歌劇吧!
■配役に関しては音声を脳内変換するともれなく幸せになれます。關於選角,希望各位能在腦內切換角色們的聲音,就會感到更幸福喔
■沉沒的歌姬之後→sm830702 『海之魔女』
■Mylist在這裡→mylist/1973198
◇Sound Horizon合作祭典的作品,米歇爾三部曲都做出來了!請看這裡~→sm4317706
□歌曲來自Sound Horizon Chronicle 2nd『沉沒的歌姬』 Vo.Aramary,霜月はるか

■第三作。多虧有各位的迴響,我才能保有力氣做到這裡,真的很感謝各位m(_ _)m
■因此,配合檻系列的作品構想,讓雪步來演蒼之歌姬和Giulietta。
■如果能把那虛無的氣氛傳達給各位的話那就太好了。
■mylist→mylist/1973198
  沉沒的歌姬→sm1547501
◇Sound horizon合作祭典的作品,米歇爾三部曲做好了,請看這裡~→sm4317706
□歌曲來自Sound Horizon Chronicle 2nd『海之魔女』 Vo.霜月はるか

--

「地上之月光」詩人Luna Ballad——Aramary(如月千早飾)
紅之歌姬Roberia Maria Della Firenza——Aramary(天海春香飾)
蒼之歌姬Giulietta Simone Del Viscontie(海魔女Siren)——霜月はるか(萩原雪歩飾)
太子Alessandro——(三浦梓飾)
Firenza家當主:(水瀬伊織飾)
Viscontie家當主:(高槻彌生飾)
寵妃Bertrice:(星井美希飾)
宰相Galeazzo:(秋月律子飾)

--

基本上該寫的東西在作者commet裡面都有了

由於這兩部的劇情是連貫的,所以就一次放出來

那麼就來欣賞各位偶像帶來地演出吧

前篇  沉沒的歌姬

 

後篇  海之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