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咦咦、這首歌不是動畫主題曲嗎? 那我來做一個吧!」
就這樣做出來了。只有OP、沒有本編。也沒有預定要做本篇。

中島愛、最高。

啊、我是koetakaP。這個算是我在NICO的出道一週年紀念動畫。
也有zoome版。高解析度版 → http://zoome.jp/koetaka/diary/18/(以下的影片是高解析度版)
過去作 痛機PV系列 → mylist/6863944
我也有用zoome。http://zoome.jp/koetaka/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commet:

大家好,我是上傳人。第一次投稿是HETALIA,應該ok吧^^ NMM(翻譯註:Nico Movie Maker)現在還是不太會用,遺憾...。希望大家能聽的盡興。不過有預感馬上就要被砍了・・・・・(汗  那麼就這樣囉!|彡サッ
E.i.n.s.a.m.k.e.i.t.→nm6842449 Mini Drama→sm6844459  參考了迴響,把一些能改的地方做了小小修正・・。 給大家添麻煩了・・。 順便一題,上傳人有買CD喔、請大家聽過之後物必要買喔。 CD的音質好上太多啦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commet:如果這個動畫被砍掉的話,請當上傳人死在德國了。…倒地orz

(影片被砍掉,上傳人真的掛在德國了~默哀)

不過沒關係,pixnet裡面不會砍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commet:

我是よっかP。這次的不是VOCALOID-PV、我很喜歡からふるぱれっとhttp://carafuru.web.fc2.com/的各位的四格漫畫「小小MIKU」,就讓他動起來了。 
よっかP至今為止的作品mylist/12095112   
※好像大家有幫忙宣傳這個動畫,點閱數跟收藏數增加的好快
http://www.pixiv.net /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986568 感謝大家~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作者commet:

這就是第6次聖杯戰爭・・・!!
最大的難關在於戰鬥場景,編輯花上的不少時間。
還有很多不成熟的部份,希望能隨著章節連載漸漸的改進・・・

可能會有雷,怕誤解的人太多,在這裡先來個補充說明。
本章第一次登場的角色,裡面的是別人。

不知何時第六次聖杯戰爭也被加入nico大百科了,嚇到我了w
mylist/11733066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作者commet:

■(仮)Pさん的曲子「沒有」(nm5939548)太帥氣了,就為它做了動畫。■zoome版■http://circle.zoome.jp/mmd/media/99/■mylist⇒mylist/5741681

(底下的影片是zoome版的)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commet:

阿姆羅「人類的智慧能夠克服蔬菜不足的!」 夏亞「那你現在馬上授予全人類維他命讓我瞧瞧阿!」 sm5271591← 本店。 YEAH~就算沒人期待也丟個高畫質版吧。  沒有需要可不是裝好看的! 布萊特「領帶夾戴反囉,你搞什麼啊!!」 薩艾克薩「米諾夫斯機粒子太濃了!」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commet:

■感謝大家的點閱。過去上傳的作品【HETALIA】就算彼此分離【手繪】(sm6353568)+【HETALIA】小不點UMAUMA【手繪】(sm6410183)的重壓版。"神聖羅馬把義小利錯當成女生,所以這不是有意的腐女向作品"等等、注意事項都有寫在各頁上了。重壓一次可能有稍微有些違和感,請多包涵。稍微追加一些新圖。■mylist/11975037■/近況:新作途中経過→ttp://down11.ddo.jp//uploader/download/1239983300.jpg/attatch (密碼111)接下來就要上色囉!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一篇第二篇之後,這篇就一口氣把剩下的角色全部都丟出來吧

千變刺客 梅洛娜(角色設計:F.S.) 廣播劇cv鹿野優以  動畫vs:釘宮理惠(鹿野優以在動畫改配牙之暗殺者)

1238787251380.jpg

武器:無(能變出所有武器)
身高:看心情
三圍:自由自在 (但是胸圍一定會比本尊還大)
喜歡的東西:甲殻類
興趣:惡作劇
討厭的東西:沒反應的對手

身為沼澤魔女最親信的手下之一,擁有自由變換身形、瞬間改變外表能力的梅洛娜特別擅長進行諜報與暗殺的任務。這次也是奉命加入「女王之劍」大賽,旨在造成 莫大的混亂。只是梅洛娜能力雖強,小孩般貪玩的個性常常使她捨棄最有效率的作法,轉而追求能夠帶給敵人最大驚嚇程度、也就是說對她而言最有趣的詭計,即使 那有時會將她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除了自由變身以外,她還能噴出腐蝕液....動畫第一集大家也有看到了,真是超囧又超好笑的攻擊方式XD
由於設定上她是沼地魔女的屬下,因此和冥土妹斗愛莉還有古代王女梅娜絲互相認識,並且彼此的交情不錯。希望之後的動畫還能看到她和愛莉一起出場阿,這麼好笑的攻擊方式跟壞掉的釘宮才出來一次就太可惜了

ry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作者commet:

Voc@loidM@ster祭典2 (mylist/12063797) 的参加作品。
IM@S跟VOCALOID的合同企劃、各位P的合作。

■動作&運鏡擔當:わさびP
  Mylist:MMD作品 → mylist/6794514
  一言:「需要歌姬角色的話就是我出場的時候啦」MIKU這麼說的話就讓miku站中間囉。

■VOCALOID調教&特效擔當:cocoonP
  mylist:VOCALOID → mylist/2903734 im@S→ mylist/689034
  一言:「需要動作的話就是我出場的時候啦」わさび老師這麼說的話那麼就趁著老師的氣勢組成這個組合吧。

■使用model:Ks氏
■使用軟體 :MikuMikuDance → sm2420025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