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以「作者有病」素有好評的上傳人。
■第二作。After Effects的意義來說。
■我做的這些事情都是為了要照顧你,把神魂顛倒的心情捨棄了喔!哈哈哈!!超俗的啦!!

……就是這種歌(´;ω;`)

■「這份戀情、phase6。」【新人護士:フタナリ=フワシナーノ(1986-2038)】
■畫圖的朋友回去了(´;ω;`)今後也請繼續畫出這麼可愛的圖喔。加油動起來。
■試著跳舞然後加到pv裡面。如何?我的耳朵甩的很漂亮吧///
■之後還有第二型代的變身,間奏的時候彈鍵盤帶過。我還可以有三次變身機會。
■其實只是模仿彈奏一下而已,真是抱歉。一直集中在吉他上真是抱歉。
■うp主マイリス→mylist/2578149
■情報綜合網站→http://fuwafuwacinnamon.sakura.ne.jp/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M.JPG

今天這個影片是一片遊戲(?)的PV動畫

遊戲的官網在這裡

http://dancemixer.jp/index.html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作者commet:

■【惶恐(略)】這種時候才搞出來的PV。販促用。播放,迴響以及收藏myliat的各位非常感謝、能幫我宣傳我太開心了。錢包沒問題吧…!
■以前投稿的別曲PV的砍掉重鍊版,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辛苦。
樂器不一樣,還有半吊子的動作讓人感覺有點不舒服,NICO moviemaker沒辦法順利操作造成的間隔感等等,請大家不要太計較。
■高難度跳躍下跪的梗出自這裡→sm6326241
■1:38→會聽到一聲「喵」喔
■情緒的落差→要維持這首歌一開始的氣氛,這對上傳人來說難度太高了
■配合的指教以及投稿迴響的各位給的優秀建議,我收到了之後會作為變更的參考,感謝大家。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commet:

以製作美少女戰士打出知名度的動畫公司要把初音MIKU動畫化了?
連冨樫義博都很期待的OSTERproject名曲sm1588476直接演奏/錄音室錄音/手繪動畫等等豪華的重製。
深深感謝這首美妙的樂曲以及集合在這裡的各位。
日本名作動畫的模仿,在傳遞給世界中的各位觀眾。
第一次製作動畫,有作不好的地方請多包涵
我只是個小小的銀座女公關~請多見諒m(__)m
■附加的(鋼琴版)sm5291086
■錄音實況sm4438204
■喜多嶋的過去作mylist/5018632
■報告等等http://ameblo.jp/shizukacircuit/
★Miracle Painting〜Premium Edition〜
★封閉在電子之海的歌姬,穿上傾瀉而出的樂曲變身為「特別的存在」。她的歌聲傳遞到的是「I Love You!」 一直描繪出美妙的奇蹟送給重要的人…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COMMET:

本動画是大部分內容是大河和亜美。小實!小實!的支持眾請注意。
Toradora!的AMV風MAD。氣氛可能有點沈重 歌:Heartdales Mylist:/mylist/6734543
Perfume的toradora!(別作者様)⇒sm6170035,sm7022669

【New】K-ON!MAD⇒sm7340654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因為想調整一下閱讀感覺, 換了一個部落格樣式: 彩藍

PIXNET 部落格樣式比之前看的時候又多了不少, 看起來都滿漂亮的

最後我們選了這個, 然後再把字調大一點已便閱讀.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如果有什麼想法和建議也歡迎留言跟我們說喔~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影片畫質跟音質都很高,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過沒多久就會被武力介入(之前香格里拉OP的live就被幹掉了orz)所以趕快先來備份一下

May'n的現場功力真是相當威,根本就是真人版雪露降臨 (要是能cos一下加上鞭子mic的話就更棒了XD)

鑽石裂痕有好幾個鏡頭真的很有MacrossF第六話演唱會的fu!

Lion:

 

鑽石裂痕: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作者commet:

試著把K-ON!做成的PV風(?)動畫。希望大家能喜歡。
映像:K-ON! 歌:如同標題

前作:toradora!MAD⇒sm6659386
mylist:/mylist/6734543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45037920350.jpg

不過不是上面這個,這個是虛子………雖然我覺得京阿尼搞不好也有可能做出來。

根據情報,接下來的播送會是:

★06/18 第12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06/25 第13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1
★07/02 第14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2
★07/09 第15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3

所以今天晚上會播放 Endless Eight(無止境的八月)

而為了慶祝這件事,我在 Nico 動畫上挑了兩個頗受好評的《偽》預告作品給大家,先解解饞XD

【MAD】 劇場版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予告編

(MAD)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劇場版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予告編」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