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ひと里「黏在一起?w」 che:櫻井「黏在一起w」  剛好兩個人又一起合作了^^【MIKU的部份→ひと里】【LUKA的部份→che:櫻井】【最後是....】
第二段開始歌詞有略改一些。圖是一直觀照我們的白皙さん提供的!頭髮的顏色是喜歡的水果的顏色。 
素敵な本家→sm6909505 ひと里マイリス→mylist/1667393 che:櫻井マイリス→mylist/7097718 白皙さん→http://piapro.jp/vanillafragrance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作者commet:

好久不見了。開始進入梅雨季節,就趁著這時候試著做了一首有關梅雨的和風混音曲。曲子充滿了歌謡曲要素。其中有一部分歌詞寫錯了(翻譯著:有兩個地方よ寫成や)。這次的圖也是流良さん提供的、動画是菱野優希さん作成的。
前作⇒sm6546507  ◆追記 09.06.06 日刊VOCARANKING2位!感謝大家! 還有,感謝有人提出tag的指教。◆追記 09.06.07 MP3、卡啦ok上傳了。→http://www1.axfc.net/uploader/H/so/78318 密碼:yuri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commet:

最強的servant 織田信長。
在種子島的猛攻之前、Archer和Caster將會・・・・。
物語將進入中盤、終於出現地一組落敗者・・・・!!

naka的『第6次聖杯戦争 7章』 
最初的落敗者、從這點希望能讓各位能就能瞭解這個動畫的主旨。
8章以後將會是以自己想做的展開為主,有一種「終於到這一步」的感覺了。

魔法禁書目錄和空之境界我都沒看過小說(´・ω・`)
其他、大部分都是從動畫得來的知識,有很多破綻在( ゚∀゚)=◯)`Д゚)・;'
有時間的話我會去買來看的。

8章 「神の軍勢VS魔王の軍勢」 未定

mylist/11733066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作者commet:

我想把「不能」配上00第二季的影像來製作,不過還是放棄了。興致來了的話再來作續篇    MemetoMori照射遺跡在這裡→mylist/997306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傳人commet:

支援上傳!這很有趣喔!☆(>v<)b   
曲:気分上々↑↑ (mihimaruGT)      
作者様mylist⇒(mylist/10076306) CLANNAD推薦動画list(mylist/11828228)                  
再上傳,上傳人不是作者※畫質有點劣化,抱歉。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作者commet:

前作sm6168520之後,經過一端時間了,收到很多希望能製作完全版的commet,就把full ver做出來了。
自作MAD集→mylist/7631483  
[追記]回來看到嚇了一跳!有人幫忙加上歌詞,還有很多commet,非常感謝大家。
不過、如果上排行榜的話這個clannad的mad可能又要被砍了(翻譯註:用上full ver的話大概都會被砍掉)。喜歡這個mad的話很早點把它存下來吧。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作者commet:

『好好珍惜你與你最重要的人們喔,早安安~。』

大家好、我是ささくれ!|'ω'|三|'ω'|三|'ω'|シババーン
終於完成了...好漫長阿!…orz

前作・wonderlast sm6020985的續篇故事。


我的mylist→mylist/6280579
解説和mp下載請到這裡!→http://sasakure.bms.ms/helloplanet.htm

另一個新作・I'm ALIVE!りみくすsm7138354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commet:

把第二話的了律換成魯路修的話…。前回的動畫、原本應該是要做OPMAD出來的,結果收藏率歷來最高…。真是多虧了大家捧場。自己生日結束之前上傳完成真是太好了 1話⇒sm7032724 
至今為止做過的動畫和音樂⇒mylist/9604794
追記:多虧大家愛戴才能得到每日排行第五位。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現在正在製作R3(仮)。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commet:

把1話中的小律換成魯路修了…。OPMAD感覺好像很隨便,老實說真的是隨便生出來的。主要是不戴上假面的方向去做。我想要盡全力可是只有這點能………orz          
至今為止做過的動畫和音樂等等mylist/9604794
追記:第七名…(゚Д゚) 真是很抱歉,也很謝謝大家。2話好了⇒sm7084294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commet:

■好久不見了,我是流星P。
■讓MIKU跟LUKA對唱囉!
■圖像請ゆのみさん畫的。色色的感覺....

■5/2 配樂版上傳到PIAPRO了!
→ http://piapro.jp/content/z03mpulxx0747gi9

■mylist → mylist/4348647
■blog → http://tolie618.blog63.fc2.com/

 

作者COMMET:

LUKA 「準備好了嗎?」

RIN 「姊...姊姊・・」




超棒的本家、みなと(流星P)さん⇒sm6909505



リツカ☆まいりすと⇒mylist/5062970

実谷なな★まいりすと⇒mylist/6769295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