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EGA的末代機DC,當年我也砸了很多錢在這台主機上,這台主機也有許多經典遊戲,指可惜最後還是在時代的洪流之下被PS2淹沒了....

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把SEGA家作品擬人化的留言,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音速爸爸

 在任天堂工作中。拿手笑話是「老爸的公司破產倒掉啦」但是最近變得很難笑,讓爸爸有點困擾。

 

・櫻花媽媽
 曾經以舞台女演員風靡一世、現在在超市當收銀員,最近對小鋼珠產生興趣了。


・莎木大哥
 大学退學後、去香港做追尋自我之旅然後就下落不明。



・光明大姐
 被變態綁架之後每天都被強●。為了迎合那些變態的喜好而被強制整容(整形醫師是TON●對吧!?),跟過去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了。整形後開始做特種營業賺點小錢,剛開始有點抗拒,現在已經看開了。

整形前:

A1240448989.JPG

整形後:

145312004804.jpg

・飛天幽夢哥哥
 11年間過著家裏蹲的生活,目標是走回社會,但是在社會的高牆面前又挫折了(wii版大挫敗)。
 阿龍說「要不要來賭他會不會又回去家裏蹲」。這個男人真的是沒救了。



・阿龍
 超喜歡賭博。但是他贏很大所以大家都不敢有意見,私底下大家都很不安。
 最近好像有又一場大賭局,沒問題嗎?(是指從黑道對決變成殺殭屍的豪賭吧)



・寵物甲蟲
 看牠很有精神就放著不管最後就死了

・時尚魔女小妹
 身為低年齡層偶像一舉成名,現在又人氣下滑了。
 希望光明大姐不要灌輸她奇怪的知識…



・夢幻之星哥哥
 宇宙旅行時發生事故陷入生死關頭,最近終於活過來了。
 現在跟偶像大師學習做生意的方法,賺一點小錢。



・VR快打爺爺
 稜角分明的時代曾經是人氣天王,自從變得圓滑之後就被拋棄了。現在下落不明。



・電腦戰機君
 一個人在電腦空間冒險而成為人氣角色,和兩個朋友結黨之後中途忽然人間蒸發
 於是人氣暴跌。為了東山再起好像前往火星了(應該是指Virtual On Marz)但是還沒恢復眾人的信心



・小女武神
 跟媽媽很像,能幹的孩子,但是在班上並不是很有人氣、為了這點一鼓作氣改變形象(應該是指之後系列都將出在PSP上)但是反而人氣更加低迷。



・小MIKU
 Crypton家來的養女,已經是天使了,放著不管也會變成女神

 

SEGA的知名作品不管是否還是人氣作品,都是充滿創意或是革新的作品。這些系列我除了甲蟲王者跟時尚魔女沒有玩之外,或多或少都有接觸過系列的其中幾部作品

感謝SEGA帶給我們這麼多歡樂的時光,也希望SEGA不要跟某萬惡N公司一樣惡搞玩家,繼續推出好玩的遊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