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以下影片含大量糟糕內容
話說要不要做這部影片的字幕還讓我和 ryune 討論了好一陣子,最後在某位知名部落客說想看之後,還是下海了(遠目)

中文翻譯名:不來一發嗎 PV Isazi with 阿部舞者


 
觀看次數超過284萬,評論次數超過36萬,Mylist(收藏)超過7萬,於 Nico動畫Mylist總排名第11位。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造成這部影片大紅呢。

首先我們得先認識影片裡跳舞的那位男人,阿部高和。他就是那所謂的“好男人”,出場於山川純一的GAY漫作品(1987年,很久很久了),故事是這樣的:

主人公道下正樹因為尿急要到公園上廁所。


在路上看到有一個年輕男人坐在椅子上。


『ウホッ!いい男……(唔喔!好男人……)』主人公一見鍾情,心頭小花朵朵開。

接下來這位好男人就露出他那強而有力的金鋼棒(請恕我不能在這裡貼出圖片),說出那句極為經典的話:

『やらないか(不來一發嗎?)』
然後他就把主人公拖進廁所肛肛了。

這段劇情在2003年左右被人在貼圖留言版貼出之後引起了熱烈的迴響,因為實在是太白爛反而引發了眾人的惡搞興趣,至今依然可以在 Nico動畫裡看到很多好男人的相關惡搞影片。

好了,簡單的介紹完畢。

那我們要介紹的影片,是怎麼來的呢?

是在之前,早安少女組的久住小春出了一首單曲叫バラライカ(balalaika)。

然後因為 Balalaika 和阿部先生的名言やらないか(Yalanaika) 發音很像,就被 Isazi 這位網友拿來惡搞。這位 Isazi 先生最著名的就是用很男子漢的歌聲把阿部流的歌詞改造到其他曲子去。

於是可憐的久住小春,她的歌在 Isazi 的改造後紅了(原本在庫存的限定版單曲CD因而賣光),但紅的理由很糟糕....

 

相關閱讀:

[Nico字幕組]世界第一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