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0137 (1).jpg 

我的黑貓就是這麼可愛!

本季的熱門動畫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因為出版社跟贊助商的關係,搞了非常多的連動企劃

像是跟魔法禁書目錄的聯合預告:

當麻亂入高坂家

還有透過主角裡面的人來跟剛彈00連動

[R-18] 葛拉哈姆上尉介入高坂家

禁書目錄的連動是真有其事,官網連結有預告片。剛彈00版的當然是來亂的XD

今天的影片是Tokyo MX電視台的廣告,剛好現在MX台在重播ANgel Beats,然後接著播映我的妹妹(以下略

所以有這個兩邊女主角同台演出的廣告

今天(12/20)我的妹妹不可愛播出最終話,同時也是AB的重播最終話。因此CM全部都放出來了

整理了一個1~12話CM和輯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中間有一話黑貓來comment天使XD

 

看到天使幫黑貓站台就有種又自吹自擂的感覺XD

Tags:CM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Angel_Beats Tokyo_MX

您覺得本篇內容很棒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