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100205234144.jpg 

Assassin周全的秘策,荒耶道出聖杯戰爭背後的真相。
一切將引導到誰都無法預料的展開。
所有的人們為了信念,為了野心或是為了守護著誰
全都聚集到柳洞寺・・・・・

大家久等了,我也等了很久,因為出差之類的種種原因耽擱了製作

令人期待的第六次聖杯戰爭倒數第二章(13章)終於翻譯好了

廢話了這麼多,還是快來看影片吧

在這裡要先跟各位說聲抱歉,這次的翻譯不算完整

中間index在聽的插入歌チルミル~那首pass掉了(之前index看電視的生存op那次好像也被pass掉了orz

感謝網友指點,最後一首插入歌的歌詞加上去了...我海貓真是白玩了,聽了這麼多次還是想不起來這是海貓的歌

最後,在最後一分鐘一堆人講話那邊....我實在是無法一次聽這麼多,只好挑一個比較清楚的寫下來

我知道鋼仔在那邊從頭念到尾...但是我真的聽不出來你說什麼,抱歉orz

 

原連結: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462351

Tags:第六次聖杯戰爭 Fate/stay night 鋼之鍊金術士 魔法少女奈葉 Code geass 空之境界 魔法禁書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