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e05658.jpg  

偶像大師二,這遊戲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當初剛公開的時候令人興高采烈

結果一連串的爆死地雷不斷引爆,從當初NICO御三家如日中天的聲勢,到現在已經變成公幹NBGI的箭靶...

講到偶像大師二,就要先提讓所有玩家大爆炸的918事件

借用lordmi大的解說: http://goo.gl/XeZHH

當初我也是看到918發表之後大失所望,最喜歡的幾個角色被分去龍宮小町,從此跟他們無緣了...

後來還是先買帳遊戲,但是總覺得缺了很大的一部分讓我無法玩下去

遊戲中又看到會酸人的彌生也讓我很傷心,當初一代的時候是個安定角色,丟在幕後湊咖也不會有所怨言

現在卻會主動去酸人...才過半年就可以讓角色性格大轉變...

但是,要出在PS3上對我來說反倒沒甚麼抵抗,除了已經有PS3主機對我來說沒甚麼影響之外

小丑大大說的那幾點,從投資人跟公司的角度來看都是合理經營的一部分啊

  

其中小丑大大說的,IM@S不能賣北美是因為遊戲角色有些年齡太低,觸犯了老美的羅莉防治法(是這條法規嗎XD)

多多莉的鍊金工房也因為這點,北美版還特地把人物年齡拉高兩歲

小丑大大提到的希老闆震怒影片,站上有翻譯:

總統閣下對偶像大師2感到無比震怒!

最後小丑提到的FANSUB網站,也就是字幕組的網站被亂版,這我就沒有FOLLOW到了,還請知道原委的大大能提供一點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