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7299.jpg  

當初就只為了羅羅娜好可愛就衝動購物一片遊戲  買回來才驚覺我沒有PS3

然後就再跑去買了台PS3...羅羅娜帶我進入我的PS3的世界,我絕不會忘記的:D

從羅羅娜時代開始,騎士大叔就是一名強力夥伴

儘管當時請一次要兩百多元,但是為了深入危險區域,還是常常忍痛請他出馬

到了脫脫莉時代他終於羅莉魂覺醒良心發現,不再收錢義務幫忙了

但是這位大叔不知道腦袋出了甚麼問題,居然30多歲才開始中二覺醒

影片1:30之前是羅羅娜時代的大叔,那時候還是個滿正常的騎士,招式也不會太奇怪 頂多只是配個「嚐嚐我的劍技吧」之類的台詞

影片1:30之後是脫脫莉時代的大叔,光是服裝就充滿了中二感

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有跟不同派系的煉金師交流過

220509_sasha4.jpg  

3:30左右會有他的必殺技,中二度跟上圖的煉金術師比不遑多讓,最後「就這樣殞落在天際吧」的台詞更是邪氣眼中二病全開

沒想到到了梅露露時代居然還能更上一層樓

「讓你見識超越極限的力量!我的劍能成為斬斷蒼天、大海甚至星辰的利刃!斬斷吧!」

媲美星薙之太刀的魄力

以及Tales系列的華麗度

40歲的大叔還跟人家1X歲的小夥子用類似的招數...會不會太勉強了點?

中年大叔中二起來真是銳不可當...

不過就算大叔很中二,我還是很愛用...我也有中二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