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3077.png 

【合作MAD】虎x龍! - LOVE ENJOY -

這篇用的歌曲LOVE&JOY在NICO上算是經典定番了

參考一下nico大百科的說明:http://dic.nicovideo.jp/a/love%26joy

(nico大百科中把很多梗的來由跟歷史都介紹得很清楚,跟TAG連結也很方便查詢,真的是好東西)

簡單的說明一下:這首歌是歌手木村由姬在2000/7/19推出的名曲(原來已經10年了),也是富士TV的偶像劇「花村大介」的主題曲。在2006年以及2007年分別被DA OZMA跟PureBOYS翻唱。也是parapra跟trance的經典曲目。

至於在nico上走紅的原因是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吉祥物DOALA的神秘舞蹈,請看影片

 

後來這DOALA還出了FIGMA,就是標榜著可以重現舞步XD

由於這首歌節奏明快,動作也好看,因此成為跳舞系列的愛用曲

像是MMD就常常會跳這首歌

說到跳舞。自然少不了IM@S(不過也還是用MMD,畢竟IM@S影片沒辦法編輯)

試跳系列當然也少不了

用LOVE&JOY在nico上搜尋,能找到更多有趣的影片喔

Tags:木村由姬 LOVE&JOY MMD IM@S 試跳系列 舞蹈

您覺得本篇內容很棒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