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girl.mp4_snapshot_00.59_[2010.10.12_15.24.20].jpg 

わかむら P(WAKAMURA P) 如之前預告的在 10 月上旬 (10 月 11 日) 放出了 Sweet Devil MMDPV 了。

距離上一個作品 Electric Love (9 月 26 日) 還不到 20 天的時間,只能說神人的速度不是蓋的。

今天已經登上 NICO 動畫 VOCALOID 分類排行第一名了,讓我們恭喜他吧:)

這次的翻譯依舊來自 VOCALOID 中文歌詞 WIKI

相隔一年 2011/11/05 UPDATE full ver PV 終於完成了 XDDD

  

原作連結: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6084673

--

MMD 的水準實在是一日千里,看看這個 3P 色 Alice 真是太精美了...(以下 18x

  

原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