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6639_m.png 

本季的新動畫很多都不錯阿

烏賊娘跟禁書目錄II是我很喜歡的兩部!

(還有糟糕小女警,我妹不可愛,天降之物F也很棒阿)

就我對烏賊娘的印象,在還沒公佈CV之前我以為會是井口裕香(INDEX裡面的人)來配音

後來公佈之後才發現不是...

當然現在的CV配起來也相當的不錯,烏賊娘白目跟可愛的特質表現的不錯

(相較只有某攻略神真是讓我有點失望...怎麼不是福山呢...ZERO神模式+裸王變態模式+魯魯修正常模式不是很棒嗎...)

果然就有人把index跟烏賊娘對換了,意外的相當合啊

有沒有老馬修跟攻略神對換的動畫呢...

Tags:MAD 動畫 烏賊娘 魔法禁書目錄

您覺得本篇內容很棒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