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11402072 - 「こっち向いて Baby」 pv/ryo(supercell) feat.初音ミク.mp4_snapshot_02.14_[2010.09.11_20.01.11].jpg 

這首為了 PROJECT DIVA 2nd 所做的PV,大概是我看過最美的初音3D動畫了。(紳士)

而這也是在 ryo 正式出道後再一次的初音歌曲,並且功力依舊。

還有他這次的詞依然是超級少女的味道。(稱讚的意味)

sm11402072 - 「こっち向いて Baby」 pv/ryo(supercell) feat.初音ミク.mp4_snapshot_00.08_[2010.09.11_19.58.43].jpg 

sm11402072 - 「こっち向いて Baby」 pv/ryo(supercell) feat.初音ミク.mp4_snapshot_01.58_[2010.09.11_20.00.50].jpg 

看的出來這個PV頗有"火力展示"的意味,因為畢竟 PROJECT DIVA 是出在 PSP 上面的,能做出來的3D效果有限。

而這個PV裡的3D模型精細度和美型度都高的驚人,不禁覺得如果只有在PV裡才能看到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版友們想要用這麼精緻的模組來玩Project diva的話,可以到PS Store買下Project Diva dreamy Theater這個PS3用的軟體 然後讓psp跟ps3連結交換資料之後,就能在ps3上用這個動畫的模組來玩Project Diva囉 而且psp中各個角色的各套服裝都有HD模組化,就算PSP版玩到不想玩了,還是值得花3000日幣買一下到ps3上再一次欣賞精美的角色和動畫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種程度的 MMD 模組呢,呼呼。

註:後來才發現原作者有丟 720P 的版本上來....我改天壓好後會再上傳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