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月3日「般若心經 POP版」出現在 NICONICO動畫後,

整個網站可以說完全進入了佛光普照之下。

(原影片在NICO網站上人氣已經破43萬了...一個禮拜耶!)

sm11982230 - 【初音ミク】般若心経ポップ【PVつき】.mp4_snapshot_01.10_[2010.09.09_10.39.39].jpg 

而手腳越來越快的NICO鄉民,在這一禮拜內上傳的各種 Arrange 以及翻唱版本,

更是讓人有了「我是來錯地方了嗎」的錯覺。

今天 NICO字幕組精選了數個版本,讓大家一起沐浴在佛光之下吧!

初音Arrange「般若心經 ROCK」

這個版本的編曲也很好聽!

大家可能覺得 Rock 版本已經很重口味了,沒想到.....

初音未來-般若心經 HARDCORE(黑死樂)

佛也是可以黑死腔的啦!

NICO眾實在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

不過最讓我讚賞的就是才子 halyosy 的 R&B 版本...

你知道嗎? R&B的意思就是 Rhythm(節奏) & Budda(佛祖)喔~(誤超大)

各位一起來傳唱吧!般~若~心~經~

(還有我決定把這篇文章的全站分類放到宗教超自然去了,第一次覺得全站分類很貼切!)

創作者介紹

Nico 中文字幕組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emboii
  • 天啊XD
    我還記得我先前大露營的時候是跳舞曲大悲咒XD
    果然紅到日本了嗎!!??
    接下來就是電音三太子了啦!
  • james
  • 日本也有佛經好嗎

    ...這個比舞曲大悲咒厲害多了

    我超愛黑腔版的~
  • ROLYCC
  • 死黑太COOL了 但更COOL的是NICO眾的創意
  • 黑死最高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