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表文章:試著將東方影繪做成螢幕保護程式?時,原作者還沒有將安裝檔案公開。

而今天早上起來看的時候發現已經公開了!

所以在這邊教大家怎麼下載安裝這個程式。

因為除了螢幕保護程式以外,還需要音樂檔以及.Net安裝,我將所有檔案包在一起了。

檔案下載: http://www.megaupload.com/?d=PZF34OLP

這裡頭包含了三個東西

  1. BadAppleScreenSaver 本體
  2. .Net Framework 4 Beta
  3. Bad Apple BGM

抓下來解壓縮後,先安裝 .Net Framework 4

dotNet4.png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到 BadAppleScreenSaver 資料夾裡做設定

setup1.png 

setup2.png 

在BGM處選擇"參照"將你的BadApple BGM的位置填入。

左邊的"補間方法"是跟你的畫面水準有關,越上面的越高。

OMAKE兩項第一項「出来なかった」で実行 的功用是禁止全螢幕執行,電腦會lag的話可以試試看

omake第二項「透過なしで実行」會讓背景變成全白而不顯示桌面,類似影繪原作動畫的方式來執行

都設定好後就可以安裝它了,在Win7底下可以右鍵->安裝,即可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