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439_12459549_0.txt 

從去年年底開始人氣爆增的黑岩射手,下星期就要出動畫了喔!

提到黑岩射手,我想大部分版友的印象可能都是Supercell做的那首印象歌曲「BLACK★ROCK SHOOTER」

這一期的Hobby Japan剛好有列出一份年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黑岩射手一開始是Pixiv上的畫家Huke畫出的一個角色,supercell的作曲家ryo看到這個角色,就為她做了一首印象歌曲,也就是上面影片的那首歌

這首歌在nico上獲得爆炸般的人氣,因為是Miku來唱歌,這個角色又長的點像Miku(貧乳雙馬尾),一開始我還以為是Miku的另一亞種,其實不是喔

接下來2010年初好奸笑Goodsmile推出了第一隻黑岩射手的Figure,背著大型滅火器黑岩砲的BRS,獲得相當大的好評(我本來也想要買的...無奈當下沒有錢orz)

接著繼續推出黑劍版BRS(我最後買了劍版),Figma黏土人,以及以動畫人設為基礎的另一系列角色模型等等作品,連BRS的死對頭DeadMaster也要出figure了

從單單一張角色設定圖到現在好不容易帶出現在這一波熱潮,眼尖的商人們自然想要從中套利繼續擴展商機,因此又要推出OVA動畫,今天這個影片就是OVA動畫的PV,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動畫的cv如下:

OVA動畫在選配音的時候,並沒有把Miku裡面的人藤田咲選來代言BRS,是為了讓BRS不被認定是MIKU的亞種。

雖然有些人可能不能接受,我個人覺得站在角色設計這點上,這也是可以接受的。

OVA動畫7/24就要上市了,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Tags:黑岩射手 BLACK★ROCK_SHOOTER 初音MIKU ova 動畫PV

ps.相簿還有更多BRS,請看Hooby Japan 7月號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