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kiti.blog79.fc2.com/blog-entry-5112.html

在這個網頁看到有關銀魂劇場版上映之後的一些評價,本來想發噗就好

可是字數太多麻煩,乾脆來寫一篇好了

711430.jpg 

首先,第一張圖是劇場版的導覽手冊上空知猩猩猩猩的留言

「各位今日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而且還不能拿到漫畫第0卷,真是非常感謝大家

明明是要來看柯南的,卻不小心排錯混進來看的觀眾們,也非常的感謝你們

請放心,要比台詞量我們也不會輸給柯南。

把柯南變成小孩的謎之組織的真面目,你們看過影片之後應該就能理解了。

然後,限制時間是六小時,犯人到底是誰!?

請看  銀魂 THE MOVIE 天空的失落紅櫻」

猩猩老師自表功力真是沒話說!

--

324_20100425152901.jpg 

接下來是最近很紅的無頭騎士的原作,成田良悟老師的推特

成田老師也是個相當有趣的人,他的推特也很值得一看,我照著順序大概翻譯一下

1.我去看銀魂劇場版了,超有趣的喔,喜歡銀魂的人一定要去看。會場上有人捧腹大笑,也有人感動落淚,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有笑點又賺人熱淚,而且還是能讓眼淚沸騰的熱血電影。

 

2.上映開始的時候,斜前方的女高中生們每次近藤講話的時候就說「死猩猩閉嘴啦,我聽不到十四大人的聲音了」然後旁邊的高中男生就說「不是近藤要閉嘴,你們給我閉嘴」,就這樣小小聲的吵架。然後還有更驚人的發展

 

3.五秒之後,坐在更前面留著短捲髮(パンチパーマ,請參考下圖),很高大面相又兇惡的大叔轉過頭來說「噓  在電影院裡面要安靜」,高中生們都閉嘴了。電影結束之後回想起來,那不就是真人版的屁怒絽嗎!?銀魂粉絲真是很廣啊!

l.jpg 

4.之後跟一起去看的朋友聊天的時候,他說「話說回來,那些高中女生實在是...連近藤老大的優點都無法理解,真是太可憐了」「近藤老大簡直就是猩猩中的男子漢,男子漢中的猩猩」就這樣滔滔不絕的稱讚近藤將近30分鐘。不過仔細想想....近藤是跟蹤狂耶。

--

我也好想看新譯紅櫻篇啊!!!

Tags:銀魂 紅櫻篇 空知猩猩 成田良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