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465965297.jpg 

聽某人說要有圖才會增加點閱率

前一個月在找工作,玩海貓

好不容易現在新工作開始,海貓也玩完了

這昨天打算弄第六次聖杯戰爭第九章的...結果電腦死在我眼前了

這台陪著nico字幕組一起誕生的電腦

這不是誇張喔,blog裡面我做的影片全都是那台往生的電腦做出來的

現在我只能用netbook上網....根本沒辦法作字幕跟壓檔orz

唉唉  第九章都已經翻譯好了,卻無法作成影片上傳,真是一整個囧orz

有沒有熱心人能幫我上時間軸跟壓檔呢....

 

8/7 追加:電腦好了~花點錢去買張新主機板來換就好了

MSI的主機板真的很雷,電蝦版不推真的是有原因的,評價是雷板的就不用再鐵齒去賭了....乖乖買口碑好的比較實在

--

謎之servant的階級是avenger復仇者,而且是女性

還具有對界寶具

我一直覺得是兩儀式,可是之前劇情就說式不是servant了

不過還有哪個女性角色可以威到一擊殺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