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JPG

作品官網  http://www.sea-story.tv/

作為成為尼特的第一天.....自己做的海物語第一話(試看版)上傳上來

其中有很多螢幕貼字都沒有作(我不會用....)

要看清晰跟有特效的版本,請支持CR本篇~

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島上

有一位會發出黑暗靈氣(啥?)的少女夏音....

KANON.JPG

她火大之下把男朋友送的戒指扔到海裡,沒想到被住在海裡的少女瑪琳撿到

marin.JPG

瑪琳是個有點呆呆的天真少女,想把戒指送還給失主,出發前往陸地世界(海中居民稱陸地為天上)

一個有著魔鬼身材的天真小妹妹要去一個充滿著紳士的純樸世界,真是太危險了(上圖就有一位紳士一直盯著瑪琳啊),所以她的妹妹烏琳自告奮勇要跟姊姊一起去陸地世界

URIN.JPG

妹妹比較沒這麼天,是個可靠能幹的小女生...不過以紳士的角度來看妹妹更危險啊!!

後來瑪琳找到夏音,把戒指交還給她

但是....夏音看到前男友的遺物一整個火,就把戒指扔到山裡去了

瑪琳和烏琳很好心的想把戒指找回來...沒想到烏琳太衰小,找到戒指的時候把封印在石棺的魔物給解放了...

1111.JPG

第一集的故事就到這裡,接下來就是瑪琳(海之巫女)和夏音(空之巫女)要對抗惡靈的故事啦

我個人是很希望能看到兩位巫女全力全壞的大戰鬥

這次地圖在海上,不用擔心破壞地形,請兩位全力一戰吧XD

ps.劇中海中居民稱陸上居民是天上人...這個翻譯我每寫一次就想到一次CB...各位觀眾應該不會對這個字眼這麼敏感吧XD

還有....這星期是因為忽然很閒....閒到回家吃自己才會有這閒工夫作上傳版orz

請不要期待每週都會有連載

我不想要每週這種時間都沒事幹啊....我的飯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