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以「作者有病」素有好評的上傳人。
■第二作。After Effects的意義來說。
■我做的這些事情都是為了要照顧你,把神魂顛倒的心情捨棄了喔!哈哈哈!!超俗的啦!!

……就是這種歌(´;ω;`)

■「這份戀情、phase6。」【新人護士:フタナリ=フワシナーノ(1986-2038)】
■畫圖的朋友回去了(´;ω;`)今後也請繼續畫出這麼可愛的圖喔。加油動起來。
■試著跳舞然後加到pv裡面。如何?我的耳朵甩的很漂亮吧///
■之後還有第二型代的變身,間奏的時候彈鍵盤帶過。我還可以有三次變身機會。
■其實只是模仿彈奏一下而已,真是抱歉。一直集中在吉他上真是抱歉。
■うp主マイリス→mylist/2578149
■情報綜合網站→http://fuwafuwacinnamon.sakura.ne.jp/

昨天是醫生,今天是護士

miku應該也要給永琳醫生診斷一下~

 

相關閱讀:

[Nico字幕組]miracle paint現場演奏+手繪動畫,試著讓miku變身看看
[Nico字幕組]【初音Miku】Miracle Paint【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