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以製作美少女戰士打出知名度的動畫公司要把初音MIKU動畫化了?
連冨樫義博都很期待的OSTERproject名曲sm1588476直接演奏/錄音室錄音/手繪動畫等等豪華的重製。
深深感謝這首美妙的樂曲以及集合在這裡的各位。
日本名作動畫的模仿,在傳遞給世界中的各位觀眾。
第一次製作動畫,有作不好的地方請多包涵
我只是個小小的銀座女公關~請多見諒m(__)m
■附加的(鋼琴版)sm5291086
■錄音實況sm4438204
■喜多嶋的過去作mylist/5018632
■報告等等http://ameblo.jp/shizukacircuit/
★Miracle Painting〜Premium Edition〜
★封閉在電子之海的歌姬,穿上傾瀉而出的樂曲變身為「特別的存在」。她的歌聲傳遞到的是「I Love You!」 一直描繪出美妙的奇蹟送給重要的人…

這首歌就是nico字幕組最早的一個作品「Miracle Paint」的強化重製版

[Nico字幕組]【初音Miku】Miracle Paint【PV】

也可以算是我的原點吧

(回想起來,我就是從這裡開始被拖下水,一路從時間軸開始學起,然後學壓制的方法,找出match pixnet相簿的壓縮方式....一路走來也到這一步了)

美少女戰士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有看過吧,就不用多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