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咦咦、這首歌不是動畫主題曲嗎? 那我來做一個吧!」
就這樣做出來了。只有OP、沒有本編。也沒有預定要做本篇。

中島愛、最高。

啊、我是koetakaP。這個算是我在NICO的出道一週年紀念動畫。
也有zoome版。高解析度版 → http://zoome.jp/koetaka/diary/18/(以下的影片是高解析度版)
過去作 痛機PV系列 → mylist/6863944
我也有用zoome。http://zoome.jp/koetaka/

平常有接觸IM@S的玩家大概都已經知道了,在這影片中765的三個小隊Perfect Sun,Missing Moon和Wonder Star是按照PSP版的三片來命名的

961的Fairy小隊是遊戲中設定的敵對事務所961 Pro的Fairy Project來的

明明就只是偶像育成遊戲,給大家一個代號「Perfect Sun1 天海春香」這樣,就很有軍武風了呢

順帶一題,片中的畫面都是AC6的遊戲畫面

經過koetakaP的巧妙編輯之後,不輸給Macross系列的戰鬥場面喔!

自從AC6出了IM@S痛戰機之後,koetakaP作的很多ACE COMAT(請參考作者commet)

有很多很棒的空戰PV,有機會的話再來挖幾個經典的丟上來吧

 

這個影片是抓zoome高解析版,解析度是800*450,可以試著開全螢幕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