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第二篇之後,這篇就一口氣把剩下的角色全部都丟出來吧

千變刺客 梅洛娜(角色設計:F.S.) 廣播劇cv鹿野優以  動畫vs:釘宮理惠(鹿野優以在動畫改配牙之暗殺者)

1238787251380.jpg

武器:無(能變出所有武器)
身高:看心情
三圍:自由自在 (但是胸圍一定會比本尊還大)
喜歡的東西:甲殻類
興趣:惡作劇
討厭的東西:沒反應的對手

身為沼澤魔女最親信的手下之一,擁有自由變換身形、瞬間改變外表能力的梅洛娜特別擅長進行諜報與暗殺的任務。這次也是奉命加入「女王之劍」大賽,旨在造成 莫大的混亂。只是梅洛娜能力雖強,小孩般貪玩的個性常常使她捨棄最有效率的作法,轉而追求能夠帶給敵人最大驚嚇程度、也就是說對她而言最有趣的詭計,即使 那有時會將她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除了自由變身以外,她還能噴出腐蝕液....動畫第一集大家也有看到了,真是超囧又超好笑的攻擊方式XD
由於設定上她是沼地魔女的屬下,因此和冥土妹斗愛莉還有古代王女梅娜絲互相認識,並且彼此的交情不錯。希望之後的動畫還能看到她和愛莉一起出場阿,這麼好笑的攻擊方式跟壞掉的釘宮才出來一次就太可惜了


鋼鐵姬 優米爾(角色設計:みぶなつき) 動畫CV:齋藤彩夏

7.JPG

身長:120㎝
B:61
W:52
H:66
職業:製鐵場・鍛冶屋經營者
武器:巨斧
防具:右手的護甲、雙腳的護甲
喜歡的東西:熔爐
討厭的東西:蛇
趣味:裝備製作

大陸有名的鐵礦石產地「鋼鐵山」,在那裡偉佛族(這是一支矮人族)的人民努力的將鐵來製作成武器或者是工藝品,而鋼鐵姬優米爾便是偉佛國王的女兒,並且經 營著自先祖時代開始傳下來已經有50年以上歷史的製鐵廠。但是近年來卻因為「偉大鍊金術師」所提案的新製法以及其他礦山開始生產大量便宜的鐵,而使製鐵廠的經營面臨危機。同時武器商人卡特雷雅的出現,讓鋼鐵山的武器銷路也大受影響。根據漫畫hide&seek的說法,卡特雷雅家的武器以低價傾銷的方式吃掉鋼鐵山的大半訂單,同時也因為優米爾想找上邦絲伯爵這個大金主,就纏著艾莉娜不放了:D

順帶一提,這個偉大鍊金術師的女兒會在續篇QBR登場,就是小梅設計的另一隻羅莉「鍊金軍師由衣特」

為了要告訴全世界鋼鐵山所製造的武器品質是世界第一,於是鋼鐵姬便決定參加QUEEN`S BLADE的決鬥,並且訂下了如果決鬥當中自己的武器毀壞了就要聽從對手命令的嚴格規定。雖然國王極力的阻止鋼鐵姬參加決鬥,但是頑固且勇敢的鋼鐵姬早就已經報名了。


黃昏女王 奧德拉(角色設定:かんたか) 動畫cv: 竹内美優

1238786966409.jpg
身長:145㎝
B:75
W:53
H:77
職業:女王
武器:大刀"Demons Blade"、肉裂秘剣(這個秘劍真是糟糕到一個不行...大家看圖就知道)、幻惑寶珠
防具:無
喜歡的東西:行蹤不明的妹妹
討厭的東西:紅蘿蔔
趣味:閱讀妹妹寄給她的信(白紙.....思念妹妹到這地步了)

這實在教人很難相信,不過眼前這個體態嬌小、穿著血紅色皮甲的女孩居然就是「QUEEN’S BLADE」維持二連霸的現任女王!然而如果你知道她的來歷就肯定不會懷疑她的實力了:由人間宗教界的最高領導者與冥界魔王共同孕育,除了混種惡魔的血脈 之力,更獲得了「石化邪眼」、「肉裂秘劍」等邪器之力的幫助啊!劇情設定上,女王在兩屆任期(也就是八年內)未嘗一敗 ,只有在南方戰爭的時候跟劍聖瑪利亞(雷娜和愛莉娜的媽媽)單挑的時候吃了敗仗,但是那場並不算是QB,因此並不動搖她的女王地位。但是她也同時畏懼雷娜和愛莉娜的參戰,因此派了牙之暗殺者企圖去暗殺雷娜。同時她也畏懼日本的侵略,指使甲魔忍者靜去暗殺巴(原作設定,動畫看起來似乎沒有這樣的設定在。動畫的靜跟巴根本就是伸惠跟穴骨洞XD)

劇情設定女王是教宗和冥界女王的女兒,因此本身是半人半惡魔的血統(話說這教宗也太GJ了吧,好死不死還要搞上惡魔的女王,難不成QB世界的教義是兼愛非攻,能在床上解決就不要帶到戰場上嗎XD),同時她又和冥界的惡鬼定下契約,因此會有一個像是替身的傢伙跟在她背後對她上下其手.(太令人羨慕了)女王的右眼一直綁著眼罩,是為了封印石化邪眼,設定中QB鬥技場上的那些石像都是過去違抗女王而被石化的人們。


戰鬥教官 雅雷茵(角色設定:松竜)動畫CV:喜多村英梨
Alleyne01.jpg

身長:160㎝
B:80(個人覺得一堆爆乳角色中,教官真的是不大不小剛剛好的美乳清流....)
W:54
H:80
職業:森林精靈戦士長
武器:杖、鏈球
防具:無
喜歡的東西:諾娃(她的徒弟)
討厭的東西:怠惰
興趣:講訴自己的戰鬥經驗與知識

身為存在了一千年以上的森林精靈中最古老的一員,精靈戰士:亞蕾茵由於她待人嚴謹更嚴以律己的性格,加上由於戰鬥知識太過豐富,即使是簡短的對話也讓一般教聽者獲益良多,因此被推派為精靈森林中的戰士長,冷若冰霜的美麗臉龐更是所有精靈戰士憧憬的偶像。 同時也是個老古板的千年處女,這點常常被歷戰傭兵愛姬多娜拿來酸XD

已經對萬事萬物心如止水的亞蕾茵,這天卻在森林中遇見了千年之後再度讓她動心的事物。這個被她「撿」回來的野性女孩:諾娃,施展的棍術竟埋藏著無法忽視的 天資!為了讓她破例留在森林裡,亞蕾茵接受了森林議會的嚴苛要求:參加QUEEN’S BLADE大賽!歷經千年歲月鍛鍊成完美無比的玲瓏胴體,還有那意外露出的惹憐表情,戰鬥教官亞蕾茵隱藏在冷豔外表下的可是強烈無比的性感魅力啊! 此外,教官的服裝也很LOHAS,百分之百純天然的樹葉裝真是GJ到一個不行,兼具環保美觀又養眼的超棒服裝,松竜老師的sense真是GJ!


本篇到此,在來是外傳編Queen's Gate,外傳的角色都是其他公司的知名角色(第一彈的開門者愛麗絲是原創角色)原作的設定上是開門者愛麗絲開啟通往異世界的門「Gueen's Gate」,因此來自其他世界的鬥士們也加入了QB的戰局。就和機器人大戰一樣,異世界永遠是個讓人亂入的好梗。目前QG系列出到第四回,有開門者愛麗絲,萌單的魔法少女虹原音可,侍魂的和風女僕伊呂波,KOF的不知火舞,接下來預定的是GG系列的Dizzy。這些角色大家都應該很熟悉了,就不多介紹啦

魔法少女 虹原茵可 (來自萌單,教你學英文)

INK001.jpg

從超人氣出版品:「萌單」系列中誕生,並且特地CROSSOVER到【QUEEN’S BLADE】角色扮演畫集的魔法少女虹原茵可,歸類在擴充內容的「QUEEN’S GATE」標題下,以她清新可愛的模樣一新系列耳目!同時書頁也配合她全面轉換為「萌單」路線,讓你一邊對戰,一邊繼續一起快樂地學習英文!她的攻擊方式都是英文lesson,相當獨特的角色。小禮物是音可+愛麗絲兩本綁在一起,請多擔待XD


開門者 愛莉絲(Nitro+的當家繪師Niθ繪製的角色)
IRIS015.jpg

活躍在世界各地的一級寶藏獵人:開門者愛麗絲,最擅長的攻略法乃是乘著飛行船抵達現場,然後派出大量的部下侵入遺跡!等愛麗絲在飛船上吃夠了點心,部下大概也把陷阱觸發得差不多了,這時候愛莉絲就可以悠悠哉哉散步進去拿寶物啦!這就是可愛又奸詐的愛莉絲流寶藏攻略法!

雖然奪寶的手段很偷懶,但可別小看了愛莉絲的實力!聰明腦袋裡具備了博士級的古文明知識,愛莉絲手上一雙刃槍也是出乎想像的厲害喔。至於那一條從可愛小屁 股冒出來、像虎又像蛇的尾巴,其實是尋寶者必備的長鞭啦!在尋找母親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秘寶「女王之門」,然後不小心穿梭時空加入「QUEEN’S BLADE」大賽的愛莉絲,要是因為她嬌小可愛的外表就大意的話,她可是會給對手吃不完的苦頭喔!同時她還有變身的密寶,能夠對自己boost變身成大人展開強力的攻擊。話說變身成大人的figure我有在青文的通販買到....羅莉版擺出上圖姿勢的2P色figure不知道哪邊有得買?



報恩者 伊呂波 (來自SNK的格鬥遊戲-侍魂˙天下第一劍客傳)

IROHA001.jpg

有一天,這個穿著女傭服的女孩敲響了奧州山村裡的某扇門扉。然後又有一天,這女孩悄悄地離開,前往參加德川幕府所舉辦的御前比試。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為 了報答主人對色羽的救命之恩!手持著獨門兵器「鳳麟」、「凰嘴」的她,此刻面對的卻是從來沒見過的奇怪敵人?還沒意識到已經透過異次元之門,陰錯陽差加入 「女王之刃」大賽的色羽依舊抖擻起精神,帶著搖搖晃晃的巨乳展開了攻擊!

角色對戰畫集外傳系列:「QUEEN’S GATE」真是一集比一集精彩,這次居然請到了出自SNK熱門遊戲「侍魂:天下一劍客傳」的人氣角色:伊呂波喔!包不住豐滿身材的白鶴女傭服 加上猶帶稚氣的眼神,實在是萌度滿點!這次更特別請到知名畫師「唯唯月TASUKU」跨刀(諸位紳士淑女大概都有看過唯唯月的DOA角色,除了GJ外不知道該說什麼XD),她的figure也有青文的通販....我又乖乖的貢上小朋友了,那種上下半身都開叉到腰間的妹斗服實在讓人沒有抵抗力...


紅之忍 不知火舞(這一隻應該沒人不認識了吧.....SNK的格鬥遊戲裡最紅的女角)

1229837175799.jpg

繼承了神秘的「不知火」流忍術,這活躍於現代的女忍者以扇子為武器,但更加讓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她幾不蔽體的暴露服裝,以及在戰鬥中搖搖晃晃的柔軟胸前!總 是追隨著心上人安迪在KOF大會中與高手過招的她,這次也二話不說接下了大會的挑戰書,不過.......眼前的對手卻是穿著中世紀鎧甲的 COSPLAY?不管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跨越時空、亂入了「QUEEN’S BLADE」大會,美少女忍者:不知火舞今天也是全力以赴!

相隔半年,美少女角色對戰畫集「QUEEN’S BLADE」的外傳系列:「QUEEN’S GATE」終於推出最新的第四彈,這次再度請出SNK的人氣角色跨刀助拳......沒錯!正是那位鼎鼎大名的「不知火舞」!不管是「餓狼傳說」還是「格 鬥天王」系列,不知火舞的人氣都是高居不下,堪稱是SNK的當家花旦;這次在「QUEEN’S GATE」還請到了人氣遊戲畫師「泉MAHIRU」精心打造不知火舞的全新性感風貌

接下來就是GGX系列的dizzy了,下圖就不用點了,書都還沒出只有封面而已XD

10086152a.jpg

QB本篇也結束了,接下來進入QB的續篇「Queen's Blade Rebellion」反逆的女王之刃XD

QBR的背景是QB大會結束,優勝者擊敗女王之後放棄王位,結果就讓在決賽落敗的雷雲之將庫羅蒂特就任女王。大家都以為她會是個名君,即位的第一年庫羅蒂特的確也是廣施善政,但是之後卻漸漸露出他個性偏頗的一面,獨裁與國家軍事化的程度更勝於前女王,並且重新組織了暗殺集團牙之暗殺者,讓艾莉娜就任團長,把反對勢力一一輾平。並且廢止女王之刃大賽,企圖讓自己的政權持續下去。這時,一位邊境伯的女兒揭竿起義....

叛亂的騎士公主  安涅羅蒂(角色設定:えぃわ

001.jpg

  • 身長:159cm
  • 三圍:B86 W57 H82
  • 喜歡的東西:甜食
  • 討厭的東西:高處
  • 趣味:騎馬
  • 職業:騎士
  • 武器:剣(可以變化成騎士槍)
  • 防具:盾、鎧
  • 她身為號稱最強的邊境伯騎士團克羅茲騎士團的一員,同時也是伯爵的女兒。具有強烈的正義感與領袖氣質,因此得到騎士團成員以及多數人的支持,而成為反叛軍的首領。
  • 她同時也具有另一種不明的力量,會讓她染上邪氣,變成狂騎士安涅羅蒂(2p色的設定)。

超振動戰乙女米莉姆  (角色設定蔓木鋼音  圖就不用點了....4/18才出的書啊....還沒弄到手@_@)

rebellion2.jpg

  • 身長:156cm
  • 三圍:B83 W54 H82
  • 喜歡的東西:甜食
  • 討厭的東西:高處(這邊跟安涅羅蒂一樣,不知道是不是wiki的筆誤還是真的就這樣)
  • 趣味:做小東西
  • 職業:日薪打工族
  • 武器:超振動剣"Infiniti Slash"
  • 防具:超振動水晶、超振動盾
  • 她原本是個貧窮農村的小女孩,想到城市找工作。遇到危險的時候好死不死安涅羅蒂救了她,然後鋼鐵參謀優米爾(就是QB的鋼鐵姬)把她抓來實驗超振動系列的防具跟武器,結果一個連蟲都不敢殺的小女孩被迫裝備了最新最強的裝備上戰場殺人....

雖然還沒弄到手,不過可以先看這個blog的介紹....居然這會有拿超振動劍來當按o棒的畫面,QB系列的進化程度永不止息!

目前QBR出書的系列就到這裡為止,QBR下一本應該是小梅的鍊金軍師。

之前有網友問艾莉娜和庫羅蒂特的圖從哪來的,有一本QB系列的導讀書「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まるわかりBOOK」內容就是介紹第一期的角色,對戰遊戲的玩法跟一些週邊和圖片。圖片上有很淡的浮水印...我也想要沒有浮水印的版本....不過既然都已經是伸手牌就不要太計較了,東嫌西嫌會遭天譴的@_@

最後,之前說找不到QB的第一個fandisk,武者巫女蛇地獄,結果還真的給我找到了....點一下圖就會有了:D

1238787117830.jpg

這片跟光明天使的fandisk一樣也是換衣服紙娃娃,只要執行就可以了

人物可以選巴和莉絲提,衣服有雷娜,莉絲提,巴,依魯瑪的服裝,以及死庫水和水手服。

 

禮物放送就到這邊結束了,之後新書出的時候再不定時繼續囉

順便做個連結

雜談 女王之刃 01
雜談 女王之刃 02
雜談 女王之刃 04  <-預計每週更新,放上當週動畫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