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我的代號是 BST-72-CHIHAYA 。我是從漆黑森林誕生的偶像。希望能以偶像的身份進入765事務所』

※這個動畫的內容是關於IM@S的衍生角色 BST-72-CHIHAYA(通稱:機器千早)的作者妄想物、跟公式設定無關,請注意。※

■曲是從 MASTER ARTIST 05 收錄的「漆黑森林之歌」、稍微做了點加工。
■ 這是參加im@sMSC3 作品的完成版。MSC3上受到多方照顧了。
■素材從 M@STERFONTS、以及各處借來作成一個普通的PV。
動畫作成是利用、NiVE、Aviutl、Audacity 等免費軟體。感謝軟體製作者們!

原本漆黑森林之歌是谷川浩子演唱,是一首很童話風格的歌曲

管子上找到的PV

居然可以被改成這麼科幻的攻殼風PV,作者的sense實在太可怕了

(最後一幕讓千早穿素子少佐的衣服...實在太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