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 Manic.

這影片是取自 Isazi 的「記念一週年來唱點什麼」的前半段,因為後半段考量到大部分的人可能看不太懂(其實是不夠槽糕)就沒有放進去了。

曲子來自於非常有名的「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那既然都給傳說中的好男人 Isazi 來唱了嘛,歌詞應該是嗯嗯嗯(以下略)

另外加個題外話, ryune 說大家都都在看糟糕物(昨天好男人影片點閱又破千了)都沒有人看很富意義的初音報導影片

所以我在這裡再多打一下廣告,因為報導真的做的很不錯,不了解初音的人都可以很輕易的理解。

初音報導影片:[Nico字幕組]跨足世界的假想歌姫「初音MIKU」 貼近新進創作者的採訪

那麼就請想看糟糕物的朋友們(像是某知名部落客)請觀賞由 Isazi 所帶來的「世界第一的好男人」吧(主持人調)

 

相關閱讀:
[Nico字幕組][經典]傳說中的好男人影片 -やらないか(不來一發嗎?)
[Nico字幕組]【吉娃娃X龍!】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FullVer.-【川嶋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