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那個超弩級的愛情喜劇終於要電影化了「複雑的糾葛與無底的深刻愛情」

       □ ■  ToraDora THE MOVIE - DEEP LOVE -  ■ □

■ 我在mixi做了community了。 http://mixi.jp/view_community.pl?id=3980489
修正前ver.[sm5974773] economy回避版[sm6024789] ■其他作品[mylist/10897856] ■花邊COMMET[user/10791189]
※這是普通的MAD。※修正版把台詞的音量稍微調大,以及做一些細微修正。 小說第10巻は3/10發售(日文版)、邁向完結!!
zoome高画質版→http://zoome.jp/el-dorado/diary/4/  (底下的就是用zoome版壓的)

--

今天動畫完結了~真是感人又有趣的結局啊T_T

配合動畫完結,toradora公佈了特別劇場版Deep love的消息!

龍兒,大河,實乃梨和亞美的糾葛將要搬上大螢幕囉,並且請到知名歌手水樹奈奈演唱同名主題曲!

(以上當然都是虎爛的....)

話說這跟前天的保坂的妄想用的同一首歌,可是出來的效果是天壤之別,保坂只能帶給大家笑果

演出角色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