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met:

這是我第一次投稿。我把自己喜歡的SoundHorizon『Stardust』這首歌試著當作題材,
結果搞到支離破滅・・・orz
希望編輯功力能進步到跟其他的P一樣,到時後再來找短一點的歌曲做第二個作品。
【追記】感謝各位提供的各種建議和感想,我不小心把P存檔砍掉了
(翻譯註:應該是指Idol M@ster的存檔)
,消沉的時候有來自大家的commet的鼓勵,我會試著做第二個作品出來的,
到時候還請大家告訴我觀後感,請多多指教

--

女孩(星井美希 飾)看到應該要和她在星空下談情說愛的戀人(菊地真 飾),
竟然和一位素不相識的女人(萩原雪步 飾)穿著成對的白衣走在一起....

--
這故事很眼熟,感覺就滿像school days的....
簡單來說,就是女孩送她戀人上好船的經過XD
喜歡ヤンデレ跟壞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就來看看765的偶像們怎麼演出SH歌曲中數一數二病氣的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