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官方出的床單。我好想知道有誰買…

話說前一陣子人氣糟糕動畫銀魂傳出了要在第三季放送完了後結束整個動畫的製作的消息,立刻震驚了許多喜愛銀魂的FANS。大家都知道銀魂很糟糕,但也都知道“就是這麼糟糕才好看“。於是這個“即將結束系列“的消息一傳出,就引來了各方揣測:難道是傳說中的 PTA 協會幹的好事?

PTA協會是日本的“老師與家長協會“,對於他們來說像銀魂這種糟糕的東西是會侵食小孩子的精神,一個個都變成充滿大叔味的中年歐吉桑,是很邪惡的!

在傳言四起的狀況下,就有一個網友製作了銀魂的短片,可以說是銀魂糟糕話題的懶人包。看完內容大概就可以理解為什麼PTA會出手了。“這種東西怎麼可以放在黃金時段給小孩看啊“

 

而就在大家理解且決定以惋惜的心情來迎接銀魂動畫的完結(也就是眾人都覺得銀魂被PTA整是很自然不過的事),沒想到在最近一集(145)的銀魂動畫裡......
[LAC][Gintama][145][GB][R10][600K][21-44-37].JPG

所以我們能看到第四季的銀魂了!即使是PTA也不能阻止大叔魂!

相關閱讀:
銀魂 續.PTA苦情殺到!!
[nico字幕組]MAD】銀魂 - 吉原炎上篇×英雄
[Nico字幕組][銀魂]神樂賤嘴特輯
[Nico字幕組] 銀魂MAD 荒野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