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中譯:【MAD】 空之境界 ~困惑而來到此處、游手好閒的神隱~ 【矛盾螺旋

 

上傳者 Comment:

2/12 矛盾螺旋MAD投下! 空の境界 ~UZU-MAKI~  【矛盾螺旋】
###收到認真的commet那我也要認真的回了
1. 選曲...以讀原作的時候的印象來選的,我個人覺得不論歌詞和氣氛都是最棒的組合
可能和大家的選曲感覺不太一樣,如果和我有相同的感性能享受這影片,我就很滿足了!
2.流暢度...很糟糕。整適切的指正
應該說這為什麼這片MAD會有這麼多人看,我自己是最搞不懂的ヽ(;′Д‵)ノ
3.夢之島思念公園...我努力的想像構成結構,不過還是沒辦法!真抱歉!
###如同往常為了推廣DVD,一夜趕工出來的MAD
3:09~3:29只是本篇影像經過微妙的加工,不是我編輯的
### watch/1233212393 ### ♪惑いて来たれ、遊惰な神隠し ~ Border of Death
(IOSYS/「東方乙女囃子」収録) 
### 投稿動画 mylist/5174832

中文字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