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原名:KAITO の 死ね!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原曲是藤岡藤卷唱的。
對,就是唱波妞的那兩個歐吉桑。

上傳者 Comment:

並不是大哥(KAITO)唱的。
製作契機→sm5828550
***大量的再生,Comment和 mylist 非常感謝!
我太喜歡大哥和藤岡藤卷了:D
牛奶衛生紙海苔的梗→sm228264
***稍微玩了一下濾鏡效果,很有趣喔  感謝大家收看
***有人在 Comment 問所以在這裡回答:我是第一次投稿,沒有其他動畫作品。
***大家感謝的話語我都收到了! 
我似乎太得意忘形啦  請恕我就到此收手
http://unkotothisyu.blog.shinobi.jp/   <-壁紙   
***我最喜歡大哥啦。

 

中文字幕影片:

話說我和 ryune 考慮了很久要不要選在 2月14日 才公開....
後來想想還是別造孽好了....XD

UPDATE: 因為種種原因,今天我們更新了修正版。我們絕對不是因為怨念太深才在今天放出修正版,只是巧合而已,巧合而已,巧合而已啊啊啊啊啊(從地獄深淵裡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