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人commet:

作者≠上傳人。  ■這個要分類的話是『預告風奈葉』or『混起來很危險』
■NICO的混帳營運者把本家砍掉,我就來上傳了。    
■>>作者:讓我拿來亂用真是抱歉
■反正馬上就會被砍掉orz  縮圖是那玩意啊 wwwww    
■7/16追加_有字幕職人在,請大家盡量少丟彈幕    
■職人commet付watch/1223476371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作者commet:

這曲子真是太棒了,就畫了這個…。大家願意看的話那就太好了…。超棒的本家→sm6115924以前畫的東西→sm6275454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作者commet:

請初音小姐來高歌一曲。我是たま葱(808P)。
吉他跟貝斯是我彈得,其他是用輸入的。
和聲請到巡音小姐來伴唱。

圖像與動畫是CMDR(いられびと/mdrt)幫忙製作的。

たま葱的mylist→mylist/4228664(自作vocaloid) mylist/8668865(演奏参加)
いられびとmylist→mylist/7829242
mdrt mylist→mylist/7957456

卡啦ok跟mp3・歌詞・編碼的綜合包一起上傳了。
http://www.tamanet.org/original/09_hazakura.zip
※抓不下來的話請等一下再重新試試看。 [上傳人 : たま葱 ]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commet:

mylist/11733066
被逼到死胡同的Assassin。
在交叉的不同思念中,暗躍的謎之Master與servant。
然後,突然出現的意外人物的真正身份是・・・・・!

naka的『第6次聖杯戦争 5章』會不會被砍掉,屁屁挫的上傳人。

6章「狂戰士的恐怖」 6月上傳予定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作者commet:

百合可以拯救世界,我瞭解。

以前上傳過的手繪PV的完全版,這是跟せきさん的合作作品。
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感覺很有即視感、我一個人奮不顧身的就跳下去做動畫了^q^

晚上的部份以供手交換的方式跟せきさん取得和解,不過白天的部份還是有些爭執。
哇塞2万點閱非常感謝…!
本家【sm2203360】我的mylist【mylist/8270588】せき的mylist【mylist/8375998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commet:

衝動買下來的動畫作成軟體又給我罷工,只好邊哭邊邊把GIF動畫丟到movie maker裡面做出來的手繪動畫「hetalia Unlimited」。
就連插件都不給我裝,真是比鬼還兇暴。真的很抱歉,動畫有一部分是抄來的。知道全部的梗出自何處的人是神。CanadianSoltyRei。
※動画GIF連接部份的FADE會一片空白・1:57畫面崩壞是因為movie maker的關係 □mylist/11975037□ 打招呼→http://down11.ddo.jp/uploader/download/1242374729.jpg/attatch (密碼777)
毎時排行第一啊....我可以昏倒嘛?…廣告金額太不可思議了!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ttp://circle.zoome.jp/rozenmaiden/media/772

作者commet:

使用曲:「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supercell」
     http://circle.zoome.jp/tdki/media/1014/

上面的曲子我擅自拿來用了。
製作者(著作者)以及關係者要刪除的話請直接通知我。
(如果是這種場合的話,會需要不少手續,請發訊息告訴我)

原本計畫要在11日上傳,開工三小時後發現實在是不可能....
而且也沒有搞笑&超級遲到,這不行啊

【追記】
聲音對不準的問題已經修正,並且把重新壓檔的影片上傳交換。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commet:

沒有什麼特別的收場,抱歉。
※畫面明暗變化較大,請保持房間明亮並且遠離螢幕收看。

換詞歌KAITO ver.「羅莉誘拐」:sm6142863(使用本篇的音源)
換詞歌本家「羅莉誘拐」:sm5983435
総本山「炉心融解」:sm5602903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作者commet:

好久不見了、相隔1年半的新作,這次是四個人的合作作品

□音楽     : gomez mylist/12230390
□歌詞     : kei
□絵      : サトツ @ボーマス8 G25(サークルsammy)
□動画,白目小初音: ライ

這個動畫是用的”Colorful Ball"來當關鍵字作成的
歌詞↓
http://piapro.jp/content/plhekpuatmhyi7rr

姊妹合作作品預定最近會上傳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commet:

大家好,我是上傳人 因。前作sm6309630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地感謝。 朋友唱了這首換詞的歌、順便把M.A.D做一些修正,就做了這個完成版。音源是借用ト.ラ.ボ.ル.タ.大的『心』。
●換詞歌.作詞:夏時、M.A.D作画:因、 歌:(口米)太、 音声編集:紅紅 ●上傳人.(和愉快的朋友)都是中國人,如果有文法錯誤的部份來請多包涵、如果大家能喜歡愉快的看這影片那就太好了。
●這個.M.AD的設定GIL消失的時間是1 947年。大家一起幫東西兄弟加油吧。GIL跟大家我都很喜歡喔ー

NICO字幕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